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当爱的人离开的痛苦.

一对相爱的情侣,他们都很迁就对方,女生叫丽敏而男生叫力宏丽。敏对他的男友的要求不高。只要对我好,让我开心,能够给幸福就好了。可是力宏却要求很高,不当如此,他很小气,野蛮。他要求的女生是要爱读书,高班,体贴,做家务和听话的女生。丽敏为了他不断去做他所爱的力宏的要求,一天,丽敏的考试非常差,丽敏就很伤心,万一给力宏看到怎么办?丽敏开始担心和紧张了,就在心里说[糟糕,怎么办?给力宏看到怎么办?该怎么办?他一定会很生气的。]丽敏的好朋友玉琴说:[怎么了?丽敏,啊啊?没有啊,我的成绩很差,给力宏看到了一定很生气的。可是不知道怎么办而已。]玉琴:[坦白告诉他啦,跟他说下次考好点咯。]丽敏:[不能不能,我答应他的啊,要考好的。]玉琴:[那么你想怎样?选择逃避?]丽敏:[不知道,很烦恼......]下课后,力宏就问她:[丽敏,你的考试考的怎么样了?]丽敏就说:[很好啊,有几题很难咯。不过你放心,我很多也会做的噢。]力宏说:[是吗?到时候,就别让我失望了噢。不然......你就知道。]丽敏说:[是啦,明白啦,呵呵.]丽敏带着沉默的笑脸,就欺骗了力宏。之后...当力宏上着数学课时,因为数学老师就是教他们那班的,就看到丽敏的成绩...丽敏的数学拿到55分.力宏就很小气,为什么数学拿55分?然后,放学的时候,丽敏就跟力宏一起回家.力宏的表情就像是臭臭的,丽敏就问题力宏:[怎么啦?干嘛脸臭臭的?]力宏就直接问丽敏:[你的数学是不是拿55分?]丽敏就吓到的表情...就心想,为什么力宏就知道的?真奇怪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