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(死神) 静静的夜晚

那一天,我出去夜街.手拿着电话一边骑脚踏车一边听歌.当时,月亮也很圆也很亮,路上除了狗也没其他东西了.只是我,在那条路,静静的夜晚,一个人和电话的声音.脚踏车的声音,"滴答滴答"总觉的,死神就在我后面.陪我走那段路.就好像死神要拿弯刀夺走我的灵魂,月光也慢慢地消失的.我好怕好怕,我就继续的骑脚搭车了,去到另一条街.完全没人的踪影.一个影子都看不到.寒冷的风,吹向我这儿来.我好孤独,为什么路上总觉的没人在理我,没有朋友,没有家人的感觉,变的鸦雀无声的小城市.区区一个小城市,应该热闹才对,为什么都没人了?还是我活在西界?我好烦,好寂寞,好悲哀.本来想买用具的.去到用具店也没开.我就说"奇怪,为什么没开了?还是倒闭了?不可能啊?"这时候,我就便回家了,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看见了两个影子,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.既然死神在我面前拿着弯刀带了一个小孩下地狱.我就赶快的去问死神"死神!为什么你夺走那个小孩的灵魂?!"死神用杀气的眼神说:这小孩的命运已到了,如果不夺,他的日子变得很寂寞了.我说"我也很寂寞!很悲哀!为啥?!不夺我?而夺那个小孩呢?!"死神说"我不是跟你说了么?你在22岁的时候就自动离开这个世界,你很清楚的啊!我说"我知道!我有分寸!你有没有想过,小孩的家人会很伤心的?这时,死神不理我了,他把小孩向地狱的方向去了.我的心好寒冷,手也僵了.就这样把寒冷的心情带回家了.然后,躲在房间对自己说"没想到,天意难料,很难明白上帝在做什么.以前我在地狱时,也是跟那个小孩这样,给死神夺走.但是,死神还认得我."然后,我就躺在床上慢慢的睡着了.



静静的夜晚 (完)




(2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