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出世在七个月的婴儿

听说,出世在七个婴儿的人,寿命会很短?在我12月20日1993年,我就是出事在七个月的婴儿.我的寿命是不是很短?我刚出世时,看见了死神,因为死神很高兴我可以回到人间.然后,我就在医院,躺在婴儿房,死神用高兴的眼神对着我,因为我才刚投胎不久,因为那时还没出世,而死的.现在终于投胎了,好高兴噢.要好好地珍惜这段生命了.因为我的前世是一个很坏的人(不能说是谁啦)=.=.所以,上一胎的时候,意外出事了.而且,现在的婴儿,出世在八个月或九个月的婴儿,也很多,而七个月的婴儿出生已经很少了.现在的科技慢慢的发达了.现在什么都用机器设计了.不过的是,现在的人寿命很短,为什么?因为现在的空气已遭到污染了,人类的寿命也开始短了.不是就是癌症,不是就是器官里生肿瘤.我呢,就是气喘的,运动时,如:跑步,打球.都没什么事情.如果,有人燃烧垃圾,抽烟,(排毒烟)等等.我就死定!如果我吸了,可是说是,在家里躺一个礼拜的病床.发作时很辛苦,呼吸困难,发烧,头晕.每年发作一次或两三次,好像就要死掉这样.是不是关于我出生在七个月问题?跟这个有关?


(3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