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拥有热血的心和冷血的心

13岁的时候的我和现在16岁的我,完全不同了.为什么?因为13岁时候的心和现在16岁的心都变了,我12岁时候的心是热血的心,但没什么朋友了,我好孤单,好寂寞.所以现在的心是冷血的心.在13岁那年,我已经把我的心换给了死神,那时候,我的思想不够成熟.每天只顾着玩,不爱读书,只爱玩电脑而已,没受到朋友欢迎?还是我不好看?很丑?我自私?我自恋?我觉得这些答案完全正确,13岁的我就是这样.真的换了心真的变了?还是跟死神的若言?真的?死神拥有冷血的心,它是由地狱派出来的使者.冷血的心包括:悲伤,邪恶,痛苦,孤独,寂寞,甚至会感到寒冷,拥有冷血的心就必须付出代价.如果你想换回热血的心,就要看你的杰作了.哀求死神也没什么用,代价一定要付出.如果不付出,必死!就是两个字.换回热血的心,要经过很多难关.老实说,我现在16岁了,换回热血的心也没用,因为更本换不回了.这辈子就是冷血的心了,永远!

(4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